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最新存股標的

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 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線上開戶 最快當日下單 https://bit.ly/3JyqzJj

 

2023定期定額投資組合的好處-中信中國高股息除了專業選股,新光證券更致力於智慧投資的推廣和實踐。我們認為,投資不只是獲利的手段,更是一種實現財富增值和理財目標的智慧策略。新光證券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服務,就是一種將時間視為朋友,運用複利效應,長期穩定累積財富的智慧策略。我們的專家會根據市場變化,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投資在風險可控的情況下,實現最佳的投資效益。2023定期定額精選-中信關鍵半導體

選擇新光證券,我們將以最專業的選股能力,助您把握投資機會,以最科學的投資策略,協助您實現財富增值的目標。讓我們一起,把握未來的智慧投資趨勢,開創屬於您的財富傳奇。2023如何選擇投資組合標的-上銀

我老家村前有一片特殊的土地,高出地面丈余,長寬都近二百米。大平原上突起這么個高地,引來諸多的遐想和猜測。有說是古建筑遺跡,有說是古戰場點將臺,還有說是祭天求雨的祭壇……多少年來,村夫猜,學者也猜,還有遠道而來的考古專家,帶著儀器認真研究。但眾說紛紜,到現在也沒個定論。 ( 一 ) 小時候我常去高地上玩兒,這里刻印著我的童年,藏著我兒時青澀的故事。老棗樹上酸核兒的脆皮棗,小椿樹上的碧綠鮮嫩的椿瓜噠,澆地用的彎把兒轆轤,胖嘟嘟的大白菜,半截白半截青的水蘿卜,渾身白毛的冬瓜蛋子,都是陪我長大的好伙伴兒。 早春,高地上油菜花一開,往往是蜜蜂還沒走,蝴蝶又來了,蜜蜂嗡嗡嚶嚶,蝴蝶飛飛停停。遠遠望去,滿眼一片金黃。細細地聞,那淡淡的青香藏在春風里,大概這就是春天的味兒吧! “麥子上場,鳴蟬叫娘”,高地上小樹林不大,金蟬不少,我們當地叫“神仙”。天傍黑兒,就有人來捉,多是孩子,也有大人,手電光柱樹上樹下地亂照。匆匆爬樹的金蟬,一旦被光柱罩上,便不動了,似乎在考慮該怎么辦?有個鏡頭至今難忘 —— 金蟬脫殼:但見那蟬趴在樹枝上,渾身開始抖動,一會兒,脊背上裂開一條縫兒,露出鮮嫩鮮嫩的一小部分,白嫩中透著淡淡的綠,像翡翠,但比翡翠動人。慢慢地,脊背和頭部先后出來了,然后是六條腿艱難地拔出。休息片刻,它做了個冒險的動作,整個身體向后仰去,與蟬蛻成九十度角。好一會兒才復位,最后脫出尾部。整個幼體嫩得可愛。 入秋,陰雨連綿,高地背陰的坡堤上,偶爾會長出幾顆雞腿蘑菇,白白的蓋頭半露半埋半遮面,小心翼翼地拔出來,便是細長的白“雞腿”。沒有心計的孩子是找不到的,我偶爾拿到過,心里曾泛起一絲莫名地激動。深秋,棗紅眼圈的時候,雨剛停,孩子們就會搶著跑上高地,尋找被雨打落的棗兒,咬開來,有時會碰上小肉蟲,在里面一動一動的。大家有時不小心,會踩壞樹下的菜苗,三爺爺惡狠狠地罵幾句,小孩兒們一跑了事。 霜降以后,霜打的茄子是一道美味,現摘,生食,在衣服上胡亂地蹭幾下就開吃,那味兒道,青澀澀的有點甜,涼絲絲地帶著嫩,是一種穿開襠褲的野孩子的享受。清晨的田野,偶爾可見細長的天絲斜橫在新翻起的土塊上,遠處傳來耕牛粗渾而低沉的哞叫聲,伴隨著打耬蛋節奏的脆響,農民正在忙著播種冬小麥。 冬天的印象不好,厚厚的雪壓彎樹枝,有時會壓塌種菜的塑料棚。無處覓食的麻雀和叫不上名字的鳥兒,懶洋洋地立在禿枝上。 ( 二 ) 高地上平坦且肥沃,水澆條件好,旱澇保收,祖祖輩輩都把這里當作寶地,當成金飯碗,常年種蔬菜,既養家糊口,經濟效益也高。從我記事起,這高地就是村上的大菜園,村民們都親切地稱這里叫“大園 ”。村上找某人時,常聽大人說:“在大園里澆水哩!” 這高地,造就了一輩又一輩的莊稼把式,培養了一批又一批的種菜能手,雖然沒有國家發的證書,但在我幼小的心靈里,他們是了不起的大專家!勞動經驗經過總結推敲,形成許多諺語,既簡明又實用,至今我還記得:“谷雨前后種瓜種豆”、“頭伏蘿卜二伏芥,末伏種油菜”。 兒時的記憶里,最深刻的是幫助大人收獲小白菜。高地上出產的小白菜,十里八鄉小有名氣,一畦一畦密植叢生,高三四十公分,白莖綠葉,亭亭直立,口感脆,產量高。收獲一般是在農村逢大集的前一天下午,勞動量大,全家動員,將白菜精心打理。男人鏟白菜,婦女疊白菜,小孩兒挑白菜,把長得高的好的挑選出來,將葉子順一個方向捏合,十多棵一排別成把子,讓長莖齊刷刷并排在上面,兩把一上一下把小棵的夾在中間,用草繩捆兩道。這樣賣像好,出手快。晚上,把打理成捆的白菜拉到井池邊,逐捆把根上的泥洗凈,露出白皙皙的根,然后,碼成垛,潑上水,第二天就可以上市了。有人戲言:王樓村高地的小白菜趕集,象嫁閨女似的。人家賣的不是白菜,是手藝。 年年趕集賣白菜,有件事不得不提。許多菜農沒文化,算賬作難。大家在實踐中總結摸索,想出了一個土辦法:預先估計好價格區間,提前算好一些基夲的參考數,列成表格,在急慌聊忙的集市交易中,很實用,挺方便,把復雜的乘法再加法,變成了單一的加法。雖然是小小的經驗,還明顯笨拙。但菜農們很有成就感。這是他們自己創造的“數學用表” 呀! ( 三 ) 在大園里打理小白菜的傍晚,有時還沒忙完,就會聽到大槐樹下傳來的說書瞎子的墜琴聲:“諸位的鄉親們那個都聽準,小弦子兒拉一拉開開了正封。天上星多月不明,河里魚多水不清。” 接著是悠楊的墜琴聲,抑揚頓挫,如泣如訴,蕩氣回腸。這民間藝人的演唱不要錢,管飯就行,這家給個窩窩,那家送碗湯,吃完接著唱。我怎么也想不明白,現在的藝人明星除了演唱費,還要出場費,時代真是變了!即便可以要,也不至于從窩窩頭一下子升到幾百萬吧! 若問瞎子的演唱效果,還真不賴。村民們坐在小板凳上,聽得如醉如癡,隨著劇情的進展,或大笑或陪淚或義憤,一直聽到小半夜也不肯離去。讓我記憶猶新的是巜白金庚私訪》中的一個情節:白金庚無耐之下,將稻草插在脖領上自賣自身,招來眾人圍觀。唱到看客潮水般涌來時,藝人墜琴驟停,道白:“里三層,外三層,一圍圍了個七八十來層。胖人擠得吩吩地喘,瘦人擠得骨頭疼,來了個羅鍋來觀行,一擠擠到人當中,眾人一打塕,只聽咔嚓一聲響,把羅鍋擠了個直不楞登。” 這戲詞我自今不忘,太生動太夸張了!前些年我當語文老師,給學生講修辭夸張時,拿來作例子,效果很好。學生說:比我們作文上用的“人山人海”、“水泄不通”形象多了。 ( 四 ) 高地菜園里最盛大的活動莫過于淘井,幾乎是全村男女老少都參戰。園里只有一口祖輩傳留下來的舊式磚井,挖于何年?已無從查考。井口五尺許,深數丈。園里蔬菜都靠這口井澆灌,為了保障用水,每年要淘井一次,把淤積的泥沙挖出來。淘井開始前,由權威的族長先做動員,相當于國家開展運動前的思想發動。根據需要把全村人分成幾個組,要緊的是挑選十幾名健壯干練的下井作業的小青年。具體操作是村上的支部書記,先在井口扎起堅固的三角架子,架子上固定一架梯子,然后將二尺多長、三十多斤笨重的木滑輪裝在三角架頂部的下面。這是個關鍵物件,乒乓球粗細的大麻綆通過它上下運作。指揮長是個富有經驗的壯年,他趴在三腳架的梯子上,能看清井下也能看清井上。婦女們一個挨一個緊握麻綆,負責提供上下運行的動力。下井的小伙子兩人一班,半小時一換。只見他們全身披掛,接過族長送上的酒碗,臨行猛喝兩口酒,凜然站進麻綆吊起的筐里,緩緩地下到井底。我腦海里閃現出勇士上戰場的畫面,起碼那種勇往直前的氣概有點像。當時我八九歲,在人群中跑來跑去看熱鬧,有時候也跟著吶喊。 整個場面最搶眼球的是趴在井口的指揮長,全神貫注,一絲不茍,指揮果斷。你聽:“上泥了,走!…… 停!”、“上人了!斤著,斤著,慢走,…… 停!” 隨著他一聲聲口令,全村人形成了一個令行禁止的戰斗整體。 五十年過去了,前幾天回老家,我又去菜園,去看望曾立下汗馬功勞的老井。既遺憾又欣喜,它光榮離休了,接替它工作的,是它的孫子 —— 電動機井。 ( 五 ) 高地的邊上是一個偌大的池塘,水深多年不干,周邊長滿蘆葦。同齡鄰居二啞巴善捕魚,我和小伙伴們常常跟了去。二啞巴本不啞,因為哥哥是啞巴,便順下來喚他二啞巴。二啞巴自做些小魚網,二尺見方,用細竹劈兒撐開,雞腸、骨頭作餌置其中,一個個下到水里,半晌許起網,一般都有收獲,多是小魚蝦,這些被誘捕的小家伙,后悔的拼命地蹦呀跳呀,但都逃不脫我們的法網,終被油炸成美食。那個香味呀,終生難忘,比家里做的糖醋大鯉魚還好吃。這大概是因為親力親為的緣故吧,怪不得名人有言:自己偷來的羅漢豆格外香。 前不久,我又和二啞巴去捕魚,捉住條大紅魚,高興地跳起來。一跳醒了!原來是個夢。使勁想再回到夢里去,怎么也回不去了。 童年似昨天,只能夢里見,對鏡笑白發,再活五十年!這個時候,只有在這個時候,我才理解了魯迅的感嘆:再見,我的蟋蟀們!再見,我的復盆子和木蓮們! 2020年10月22日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青春愛情文案 一、一個人就算再好,不愿意陪你走下去,那他就是過客。一個人就算有再多缺點,能處處忍讓你,陪你到最后,那就是終點。因為陪伴與懂得,比愛情更加重要。 二、喜歡你的人,要你的現在。愛你的人,會給你未來。而能跟你過一輩子的人就是:理解你的過去,相信你的未來,并包容你的現在。 三、真心相愛的兩個人,不會輸給外貌距離,不會輸給身高年齡,不會輸給前任小三,不會輸給別人的流言蜚語,不會輸給父母的反對,只會輸給不珍惜,敗給不努力,不信任。 四、愛情是盲目的,沒有什么值不值得的問題。當你愛上一個人的時候,你還會理性的思考嗎?如果是,那只能說明這不是愛情! 五、對不愛自己的人,最需要的是理解、放棄和祝福。過多的自作多情是在乞求對方的施舍。愛與被愛,都是讓人幸福的事情。不要讓這些變成痛苦。 六、時間會讓你了解愛情,時間能夠證明愛情,也能夠把愛推翻。沒有一種悲傷是不能被時間減輕的。如果時間不可以令你忘記那些不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什么意義? 七、喜歡和愛是不一樣的,如果你喜歡一朵花,你會摘下它。如果你愛一朵花,你會給它澆水。 八、沒有完全合適的兩個人,只有互相遷就的兩顆心。你改一點,我改一點,雖然大家都失去點自我,卻可以成為默契的一對。相愛,從不是一個人的事。 九、幸福的愛情都是一種模樣,而不幸的愛情卻各有各的成因,最常見的原因有兩個:太早,或者,太遲。 十、當一個人不愛你的時候。你撒嬌就是作,你吃醋就是小心眼,你想念就是打擾,你關心就是閑得慌。總之你這個人開始出現各種各樣的問題,而這些“問題”,在相遇的時候他曾愛不釋手。 十一、我不知道為什么會愛你,就像我無法描述空氣是什么味道一樣,但我知道我需要你就像我需要空氣一樣。 十二、談戀愛要三觀相符,最初喜歡于樣貌,然后卻沉溺于才情,最后折服在于三觀。我崇拜他像個英雄,他寵愛我像個孩子。 十三、放棄一個很愛你的人,并不痛苦。放棄一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那是更痛苦。 十四、也許上帝希望我們在遇到那個對的人之前遇到一些錯誤的人,因此,當我們最終遇到那個人的時候,我們才知道如何感恩。 十五、有的人把心都掏給你了,你卻假裝沒看見,因為你不喜歡。有的人把你的心都掏了,你還假裝不疼,因為你愛。 十六、愛情不是追來的,也不是找來的。真正的愛情,只能是人生之中一場自然而優雅的等待;是百轉千回萍水相逢時,四目相遇怦然心動的聲音;是疲憊旅途中,不期然飄落在你手心的一葉脈脈相通的柔情。 十七、怎么樣的愛情,那才經得起時間的考驗?很多人愛到吵架所以分手,有些人愛到平淡也分手。其實真正陪你到老的,是那種沒太多意外,也沒有當初的心跳,卻是無論如何也不離開你的人。 十八、做什么都好,千萬別做愛情的奴隸。特別看不上某些人,一談起戀愛來,就家人也不要工作也不要甚至連命都不要了。父母養你幾十年,就是讓你獻身給白眼狼的嗎?做人就要講值得。別人對你好,就回報一百倍。別人對你不好,就讓他有多遠滾多遠。 簡短治愈系愛情文案 一、失去的東西,其實從來未曾真正地屬于你,也不必惋惜。 二、時間,會沉淀最真的情感,風雨,會考驗最暖的陪伴。走遠的,只是過眼云煙,留下的,才是值得珍惜的情緣。 三、總有一天,你會對著過去的傷痛微笑。你會感謝離開你的那個人,他配不上你的愛、你的好、你的癡心。他終究不是你命定的那個人。幸好他不是。 四、不要輕易去依賴一個人,它會成為你的習慣,當分別來臨,你失去的不是某個人,而是你精神的支柱。無論何時何地,都要學會獨立行走,它會讓你走得更坦然些。 五、不合腳的鞋就脫了,不合適的人就放手,不必為了挽留任何人而低聲下氣。反正怎么都是一生,你別怕,總有人熬夜陪你,下雨接你,說我愛你,好的總是壓箱底。 六、當愛情缺席的時候,學著過自己的生活。過自己的生活,就是跟自己談戀愛,把自己當成自己的情人那樣,好好寵自己。 七、已經路過的風景就不要再打聽了,當你選定一條路,另一條路的風景便與你無關。 八、不要活得太累,不要忙的太疲憊;想吃了不要嫌貴,想穿了不要說浪費;心煩了找朋友聚會,瞌睡了倒頭就睡。心態平和永遠最美,天天快樂才對。 九、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所以才會失望。因為有愛,才會有期待,所以縱使失望,也是一種幸福,雖然這種幸福有點痛。 十、其實,沒有什么東西是不能放手的。時日漸遠,當你回望,你會發現,你曾經以為不可以放手東西,只是生命里的一塊跳板,令你成長。 十一、其實你知道的,任何一種需要你花盡心思去討好的感情都不會撐的太久。 十二、真正能治愈自己的,只有你自己,總有一天,我們都能強大到什么都無法擾亂我們內心的平和。 十三、歲月匆匆,人生短暫,美麗的東西留不住,快樂的時刻也不會太多,懂得珍惜,活得充實,活得快樂,才是最明智的選擇。 十四、你要做一個不動聲色的大人了。不準情緒化,不準偷偷想念,不準回頭看。去過自己另外的生活。你要聽話,不是所有的魚都會生活在同一片海里。 十五、生命太短,沒留時間給我們每日帶著遺憾醒來。所以去愛那些對你好的人,忘掉那些不知珍惜你的人。 十六、真正了解你的,是當別人都對你的笑容信以為真的時候,看得見你眼里痛的人。 十七、心累,就是常常徘徊在堅持和放棄之間,舉棋不定。煩惱,就是記性太好,該記的,不該記的都會留在記憶里。 十八、好的感情不是一下子把你感動暈,而是細水長流的把你寵壞。 關于愛情的簡短文案 1.想站在你的身邊,看你低眉,看你微笑,你不說話,我也覺得歡喜。 2.往后余生,風雪是你,平淡是你,清貧是你,榮華是你,心底溫柔是你。 3.遇到了最愛的人,從此人生一場長樂未央。 4.陪你走過的路,是我一生一次的認真。 5.會有人掐掉你手中的煙,打掉你手里的酒,看透你的孤獨,不嫌棄你最糟的模樣,然后給你一個家。 6.我遇見的人越多,我就越慶幸能夠遇見你。 7.不必刻意的陪伴,只需偶爾的相視一笑,如此自然,卻又仿佛勝過千言萬語。 8.我們的幸福似年輪,剪不斷,理還亂。 9.我遇見那么多人,可為什么偏偏是你,看起來最應該是過客的你,卻在我心里占據這么重要的位子。 10.他們都說:愛一個人是劫,有人劫后余生,有人在劫難逃。 11.一生之中一定會遇到某個人,他打破你的原則,成為你的例外,成就你全世界的幸福。 12.三生有幸遇見你,人生只有兩次幸運就好,一次遇見你,一次走到底。 13.世界上最永恒的幸福就是平凡,人生中最長久的擁有就是珍惜。 14.也只有在你的面前,我才能任性的做我自己。 15.我是你的過眼云煙,你寥寥一語,我卻念念不忘很多年。 16.最好的感覺就是我看了你也在看我。 17.伸手需要一瞬間,牽手卻要很多年,無論你遇見誰,他都是你生命該出現的人,絕非偶然。 18.你的手是我不能觸及的傾城溫暖,我的心是你不曾知曉的兵荒馬亂。 >>>更多美文:愛情文案

一縷暖春的陽光 越過那覆蓋白雪的山峰 輕輕撫摸我的臉龐 閉上眼 冬天深藏山間的雪 融化成 千萬條細細的小溪 滋潤著早春的世界 在這里,每個花開的日子 跫音在心底響起 朝陽柔美的線條,伴隨著 幾只愉悅的蜜蜂叫著 春天來了 感受著春風送來的信息 到處都是歡聲笑語 那片金黃的油菜花溢滿心房 于是,大地不再蒼白 我在青山綠水中吻著你 溫柔的臉頰 我輕輕的攬你入懷 仿佛身入了桃花源地 又像在陽光和溫柔的風中 讓你的芬芳 飄飛在季節的輪回 >>>更多美文:經典現代詩

AA0411RI115EF15EF

 


2023證券開戶優惠比較》 2023如何選擇投資組合標的-富邦金1460宏遠2023存股推薦開戶券商ptt 1470大統新創2023存股推薦開戶券商ptt 台股後勢怎操作?郭憲政解析3檔熱門股

arrow
arrow

    s66yaw7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